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甘肃 > 正文

2015年兰州新区招聘公安辅助工作人员30人公告

2015年兰州新区招聘公安辅助工作人员30人公告已发布,供考生查看,更多关于2015年甘肃公务员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为加强新区公安工作,推进平安新区建设,经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辅助工作人员30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国家,遵纪守法;

  (二)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吃苦耐劳,服从意识强,有志于公安工作;

  (三)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裸眼视力不低于1.0;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5米;

  (四)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1985年8月1日至1997年7月30日之间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

  2.在校(部队)或其它单位工作学习期间有不良记录或受到纪律处分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参加邪教组织、从事颠覆国家政权活动的;

  4.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文秘岗位3名。要求:女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文科类专业;

  (二)计算机操作岗位1名。要求:男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警务保障A岗位1名。要求:女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四)警务保障B岗位1名。要求:女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辅助性执法A岗位10名。要求:男性,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公安相关专业;

  (六)辅助性执法B岗位14名。要求:男性,退伍军人,高中以上学历。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5年8月3 日至2015年8月7日。

  报名地点:兰州新区公安局(地址:兰州新区经七路北端东侧)。

  报名所需材料:①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②兰州新区公安辅助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报名程序:①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初审;②材料初审合格的,进行身高和视力检测;③经材料审核合格,身高、视力检测合格的确定为参加考试人员。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参加面试人数按照招聘岗位人数的3:1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

  报考文秘、计算机操作、警务保障和辅助性执法A岗位的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报考辅助性执法B岗位的人员除笔试和面试外,还需要履历量化评分。

  报考辅助性执法B岗位的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0%+履历量化评分×20%;

  (三)体检

  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进行考察。

  (五)公示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在兰州新区人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四、管理和待遇

  聘用的公安辅助工作人员由新区组织部办理聘用手续,待遇按兰州新区聘用制工作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新区公安局按照公安辅助工作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做好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

  兰州新区组织部

  2015年7月24日

  1.兰州新区公安辅助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兰州新区公安辅助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身高、视力测试表

  3.兰州新区公安辅助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辅助性执法B岗位履历量化评分表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面试热点:女大学生遇害事件

  2015年甘肃面试热点:莫让亵渎英雄损毁百年文化

  2015年甘肃公务员面试技巧:不可取的五个最弱表现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tianzh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