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公务员第二批面试时间:7月4至11日

来源:考试吧 2014-07-07 15:34: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内蒙古公务员第二批面试范围为报考内蒙古和盟市政府系统的考生,面试时间是7月4至11日,面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

  >>>点击查看2014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正北方网消息(记者刘墨墨)6月8日起,内蒙古开始对公务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进行考试资格复审工作,对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进行体能测评。

  据介绍,考生可从6月5日始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报名登记表》等相关表格,严格按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报考内蒙古党群机关(含盟市党群机关)、法院检察院系统的考生资格复审统一在呼和浩特市进行,时间为6月8至14日,地点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路80号内蒙古万戴国际酒店。

  报考内蒙古地税系统、森林公安系统、监狱戒毒系统以及内蒙古政府直属机关的考生资格复审统一在呼和浩特市进行,时间为6月8至11日,地点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北路52号呼和浩特宜居酒店。报考盟市及以下政府机关的考生资格复审统一在盟市政府所在地进行,时间为6月8至11日。对报考公安、安全、森林公安、监狱戒毒、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的体能测评,将统一在呼和浩特市进行,时间为6月13至18日,地点是内蒙古体育局田径训练馆和武警呼和浩特支队院内。

  据悉,面试工作分两批进行,地点统一设在呼和浩特市。第一批面试范围为报考内蒙古党群机关(含盟市党群机关)、法院检察院系统的考生和警察职位的考生。其中报考内蒙古党群机关(含盟市党群机关)、法院检察院系统的考生面试时间为6月21至29日;报考警察职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为6月21至27日。第二批面试范围为报考内蒙古和盟市政府系统的考生,面试时间是7月4至11日,面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