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河南 > 正文

河南2020年公务员面试确认时间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20-9-27 8:07: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河南2020年公务员面试确认时间汇总”,更多关于河南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20公务员真题答案 | 真题答案下载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将分两批进行,其中第一批:10月17日、18日,第二批:10月24日、25日。各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确认的具体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等,于9月26日之后通过各市、各单位的招录专用网站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应试者随时关注。

地市 面试确认时间
省直 9月30日起
商丘 9月28、29日
三门峡 9月28日、29日8:00-17:30
郑州 9月29日8:30至17:30
鹤壁 9月28-29日8:00-12:00、13:00-18:00
开封 9月28-29日8:30-12:00、14:00-17:30
驻马店 9月29-30日8:30-12:00、14:30-18:00
许昌 10月10日8:00--18:00
洛阳 9月30日、10月10日
安阳 10月2-3日
新乡 9月28、29日
周口 10月2、3日
濮阳 待发布
平顶山 待发布
焦作 10月7-8日
南阳 9月28日、29日、30日
信阳 9月28日-30日
漯河 待发布
济源 9月27日—9月28日

  请应试者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主动放弃面试的应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由各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实行双人核实确认,并做好记录备查。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面试当天应试者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及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面试的,不能进入考点,所在的职位延期进行面试。应试者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2020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面试公告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