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5年北京公务员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3-17日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可知,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3日-17日。

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所有报考人员均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在2014年11月13日9:00至2014年11月17日17:00期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13日至2014年11月19日期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报名确认。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或未按规定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详情请查看《北京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北京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条件

  2015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11月13日开通)

  2015年北京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