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西安2013年中考综合素质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陕西日报 2012-11-1 15:52: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2013年中考综合素质考试时间确定。

  10月31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将于2013年正式列入西安市中考科目的综合素质考试的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全市统一为中考第二天下午16时30分到18时10分

  综合素质考试的政策制定,由西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处负责,考试的组织与实施由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考试命题由市教科所负责。考试全程的各个环节,均由专业处室和专业机构负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谨、科学。

  考试时间,全市统一为中考第二天下午16时30分到18时10分,时间为100分钟。综合考试卷面100分,所得分值按50%计入中考总分。

  编辑推荐:

  2013中考必备:历届中考英语高频语法点250例

  名师指导:中考语数外易失分点及应对策略

  名师点拨:从容应对初三期中考试的七剂良方

  备考2013年中考:初三高效学习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