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饮食 > 正文

2016年中考早餐食谱制作:金枪鱼三明治

来源:考试吧 2016-6-1 11:16: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中考早餐食谱制作:金枪鱼三明治,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金枪鱼三明治

  主料:

  油浸金枪鱼罐头、白土司面包、带壳熟鸡蛋。

  配料:

  番茄、西生菜。

  制作:

  番茄切片、生菜撕成大片、鸡蛋剥去壳

  用切蛋器切成片,在两片面包片中间依次放入西生菜、番茄片、金枪鱼肉、鸡蛋片即可。再配牛奶、水果即可。

  膳食小技巧:

  关于早餐

  备考期间,考生必须吃早餐,有不吃早餐习惯的考生,从现在开始应该养成习惯,否则大脑的记忆力和注意力都会减弱。

  家长在给准备早餐时要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1、豆浆和牛奶要喝温热的,且不要往里面加糖等甜的调味剂,否则容易引起胀肚等不适症状。

  2、喝一杯鲜榨的果汁、也是很好的选择,但也不宜放糖,建议早上不要吃生的水果。

  3、最好不要吃油炸的和奶油蛋糕一类的食品。

  4早餐不能吃得过咸,如果就着粥吃一点榨菜、酱豆腐是可以的,但也要适度。

  5早上不建议吃肉类的食物,比如火腿肠、酱肉等,这也是不利于考试和学习的,建议以清淡食物为主。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