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青海 > 正文

2018年青海省拟录取2054名硕士研究生,计划完成率均为100%

来源:考试吧 2018-5-9 8:35: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年青海省拟录取2054名硕士研究生,计划完成率均为100%,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5月7日从青海省招办获悉,2018年青海省拟录取2054名硕士研究生,计划完成率均为100%。

  据了解,从3月31日至4月21日,青海省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三所高校陆续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截止目前,复试工作基本结束。

  据统计,今年青海大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数为623名,青海师范大学拟录取703名,青海民族大学拟录取728名,三所高校共拟录取人数为2054名,计划完成率均为100%。

  为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青海省三所省属高校成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周密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明确复试录取工作责任,层层签订了复试录取安全工作责任书,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与监督巡视制度,开通了监督与申诉电话。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对复试信息公开、面试组织、试题准备、阅卷方式、评分标准、初复试比重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建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开透明的工作机制,及时公示复试章程、复试安排、复试名单,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实施。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选拔培养质量,各硕士研究生招生高校严把复试录取关口,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察,采取了笔试、心理测试、外语测试、综合面试等组合方式,从不同角度、多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录取工作中,坚持标准,遵循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人才。

  相关推荐:

  985院校中的王牌专业,你敢不敢挑战?

  纯干货!2019考研政治全年复习科学规划

  2019“考研汪”的寒假英语逆袭,你开始了?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