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度预测

来源:考试吧 2016-10-14 8:31: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度预测,更多2017考研报名入口、2017考研报名时间、2017硕士研究生推免、2017考研招生简章、2017考研大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2016年8月26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考试大纲,管理类联考数学和去年的一模一样,所以同学们按照原来的计划复习即可,考试大纲没有任何的变化说明咱们考研命题的规律依然延续往年的原则,不会出现偏题、怪题、超纲题目,所以大家放心复习,努力就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更好的成绩。下面我就最关心的问题——考试难度,给大家做一个分析,给广大考生一个定心丸。

  管理类联考数学一共25个题目,都是选择题,且参加管理类联考的考试数学基础一般较差,所以考试难度相对来说较低。25个题目中等难度和简单的题目应该在22~23个,难题控制在2~3个。作为选拔性考试,一定会有几个难题,但是不多!例如,16的真题中,23题,25题算是难题,13题对不熟悉分期付款含义的考生来说算是难题,其他题目都是中等以下的难度。根据历年真题的难易程度,可以推测今年的难题不会超过三个!

  管理类联考数学的考试范围小,复习内容少,所以最终在考场上考查的是考生的熟练程度。25个题,如果给足够多的时间,多数考生能全部做对,但是控制在50分钟左右的时间,能保持最多错3个的考生不到85%。原因是,对知识点的运用不熟练,计算速度慢,掌握的解法方法少。

  考生在后面的复习中应该奔着提高熟练度来复习,不建议做太难的题目。熟练度的提高有两个方法。第一,选经典的资料反复做。前期复习过的资料:大纲解析、你所报的考研班的辅导资料、管理类专业硕士数学复习全书,这三种资料反复做,做3遍,做到每一个题目在看到题目的同时就能想到用什么方法,你的熟练度就上去了。对于个别资料,有些题目,考生连答案都看不懂,我可以负责任地对你说,扔掉它吧,考试不可能考那么难。如果你不舍得扔也行,送人吧,恨谁就送给谁.

  不要担心你做的题目少,这三种资料,你做熟练了,比你做10本资料都是半生不熟的要好很多。很多题目做过之后还不会做,你做再多的资料都没用。做10本,不然做通3本!

  第二,做题时做学会分析题目,总结题目,思考一题多解。管理类联考数学都是选择题,所以有简洁的方法可以快速找到正确答案。考试在复习时,在掌握常规解题方法的基础上,还有思考其他简单解法。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秘籍
获取2017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微信提醒

  各地2017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整理:2017年硕士研究生推免指南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