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6管理类专业联考综合真题应用题解析

来源:考试吧 2015-12-26 18:29: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管理类专业联考综合真题应用题解析”考试吧首发,更多2016考研答案、2016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6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2016管理类专业联考综合真题解析

  应用题

  2016年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能力考试科目已经结束,认真研究试卷中数学基础部分的试题,基本上依据考纲, 出题模式也与往年大致相同,针对涵盖综合知识点的应用题,依旧是考察的重点题型,在题量上依旧与往年持平,考察形式稳中有变,考试吧对此有以下几点见解:

  首先,路程问题依旧是每年必要涉及的应用题点,只不过连续在前两年出现的路程问题又回到相遇问题上,同时结合路程问题的根本,以路程=速度×时间为核心公式,先由速度和乘于相遇时间等于路程和,求出时间后又通过速度差乘于时间得到路程差即为所求。

  其次,与百分数相关的应用题依旧维持去年的出题模式,只不过将等比数列换成了等差数列,这有点出乎大多数考生的意料,同时也和去年的考题有较大的相关性,题目中比较关键的项数和公差应该是解题的关键所在,把握好了这一点,相信这道题应该是比较容易得;

  还有,今年的直接比例问题也和去年有了一些变化,所用的方法就是比例平衡,只是在运算过程中稍微细心点即可;

  整体看来,今年应用题的题量也有明显的减少,主要是考虑到大多数考生比较害怕应用题的求解,这也是维持去年的出题模式,逐渐降低试题的方法难度,但是在运算量上稍有增加这样一种趋势,考试吧对这点强调颇多,一定是和2015年考题差别不大。

  从2016年管理类专业联考数学基础部分的考题来看,应用题作为考试的得分重心,都是从典型问题深化而来得,这就需要2017年的备考考生要能透过真题认真研究具体知识点的展现形式.尤其是对基础知识点与基本题型的熟练掌握,这点对于即将打算参加2017年管理类联考的研友们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关注真题中此考点的变化形式,才能为自己的复习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对考研答案 看直播解析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6考研政治答案2016考研英语答案2016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 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6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xiao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