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真题解析:考察美国文化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6-12-24 20:18: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真题解析:考察美国文化”考试吧首发,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考研英语(一)阅读大面积考察美国文化

  最后一篇文章又回到美国,前面讲美国安检太麻烦了,又讲夏威夷,又讲脱欧。冲刺班说了,每年倒数第二个礼拜,我一直在说一定要了解美国文化,三权分立,美国法官制度是怎么样的,对美国法律有点了解,一个人可以告一个州,也可以翻案,你认为有罪可能会没罪。2015年第四篇文章一样,他的主任没有罪,不知道你是否电话盗窃。有些东西会让人感到意外。

  这个人拿了法拉力、拿了劳力士手表,宣告无对。为什么宣告无罪?我拿别人的礼物我没有给他回报。我不管他有没有道德,我没有触犯法律。后来弗吉尼亚州州长宣告无罪。

  我们看36题,它属于猜词题,看上下文主要内容,说这个人宣判无罪。前后是对比关系,后面有一个转折词,虽然最高法院8:0否决它,虽然我判你无罪,我的词汇课不讲词根词缀,我讲but、讲一些小词,所以大家现在考试知道了好多单词不会,转折词转过来是什么?前面是支持后面否定。很多人不敢选这个,这个单词技巧来讲一般不选,但是作者一般不歧视别人,不会轻蔑别人,但是这里法官,法官可以轻蔑别人。因为捂着鼻子,表明他不喜欢这个人的所作所为,联系别人,开一个会要别人的劳力士手表。所以应该选C。

  第二道题,根据第四段,怎么会突然跑第四段呢?中间两段不看了吗?基础强化课里说了,中间一篇文章是完整的。还要继续看到第四段,就知道官方行为被认为是腐败的。他接受礼物不算腐败,接受礼物还要做具体回报。跟他签合同了,制订了新的条例条规。这道题答案选签了具体回报。给他签合同、给他新的定单。

  38题,我们法院裁决是以什么为基础呢?我们公共部门的官员,我们公共部门官员是合理的,做什么事情合理呢?应该处理选民、支持者。这个单词大家不认识,通过模糊阅读,我们强调根据上下文,这个人选他当总统,被选来当领导的人,当时选他的人。选他当总统,这个人是支持者。有些同学考试完认出我来了,他问我李老师这个单词是不是宪法。我说怎么是宪法呢?模糊阅读讲逻辑,前后问语法逻辑这个人只能是支持者。所以支持者希望你干什么,联系到其他公共部门官员要满足他的需要,知道他关心什么、需要什么。这道题为什么不选允许聚焦支持者的选项,这个有点偏,除了担心担忧还有别的事。这道题A、C选项选一个。

  还是技巧所说的相似选项选一个。

  所以我们说平时不讲技巧,因为我们一直说最后讲机巧,基础班、强化班,精讲班都说了不需要、不能够找技巧,最后两个礼拜讲技巧,全面培养实力。

  考验词汇真精里相似单词别看错了。甚至把看星星看错了,看成宇航员、外星人。一定要把单词对比记忆好。

  39题是如果一个法律执行得好的话,它的透明度、公开度要确保它的公开度,这样为了保证什么。上下文很明显为了保证公平。

  这里上下文只能选保证公平、让官员财务透明。让官员不要因为这个人求你帮助的人穷就不帮助他,因为他钱就帮助他,虽然没有构成受贿。政府官员财务状况,以及透明的制度能够保证公平。这道题应该还行。

  最后一道题,作者的态度对于法庭支持判决是怎么样的?这道题技巧用上了。什么技巧用上了?ABC,AB两个选项不选择,A是讽刺,作者写文章实事求是,不会讽刺别人。摆事实讲道理,美国作者没有学过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但是他不会讽刺别人,不会容忍别人,一般写文章表达自己的观点。这道题和往年考的不一样。有点像英语2,都是单词能力、语法能力、上下文逻辑能力。

  题目英语2支持者多一点,英语1反对怀疑多一点。到底是支持还是怀疑?看原文。文章说得很明白,这是一个向前迈进了一步。所以这道题应该是选支持,选D。

  虽然这个人拿别人法拉力、劳力士不对,但是法律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所以作者态度是支持的。

  我希望大家答得比较好,希望明天大家专业课考得更好,希望2018年考生吸取教训,不要相信技巧,基础比方法更重要,方法是没有办法的方法。基本功强的人不管什么技巧、规律、概率都能够得到比较好的分数。预祝大家明天考得好,金榜题名,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在微信、微博上给我报喜。谢谢大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pan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