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题目难度不大,新题型最简单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2-24 20:16: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题目难度不大,新题型最简单”考试吧首发,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具体一下各个题型谈一下自己感受,说一下新题型这部分。完形填空这部分按照考纲要求出题者连续四年并不是特别难。如果能够有四级水平拿到60%的分数是可以到的。

  讲一下阅读,这四篇文章都不难,最后一篇有点拧巴,然后是新题型,是整张卷面最简单的,只要愿意学、愿意做,是不难的。

  新题型没有看到过,放弃它,连学都不学,属于自己被自己打败了,如果好好学新题型今年肯定有收获。

  接下来是翻译,翻译和完形填空一样,难度都降低,已经远离变态难度好几年了。完形填空和翻译是最不受待见的,但是最近几年按照考纲要求,降低了难度。

  最后是写作,没有难与简单之分。

  讲的是狄更斯人生经历,是排序题。第一段描述了狄更斯历史地位。后面开始挖空,如果读一下首尾句,读一下中间内容,中间内容也不是特别难。可以读到有这样的感受,按照人生时间顺序描述他当年出生描述到后来家庭变故。从他父亲从监狱里释放出来,再描述到职业生涯起步,再从描述小短句,再描述到他做出了比较有名的幽默的小说,幽默小说,最后是以他人生最巅峰的一部,也是我们最了解的一部小说《雾都孤儿》来结尾。

  答案的公布,我刚才和新东方老师一起把答案发到网上,不赘述。大家今天刚刚考完,讲太多解析答案对你们没有太多用。我希望各位同学今年可以考上。

  测试学和语言学分析一下,既有变化也有不变。不变仍然按照考纲要求考察一致性连贯性的掌握和理解。变化的是以前连贯性和一致性喜欢从某个词角度考察,比如一些转折词,一些代词,但是这次是从句子角度,意思上、层面上进行连贯,既有变也有不变。

  这种变化是很有积极意义的。什么道理呢?我们以前题目出得特别难,难到连学霸都读不懂。这对教学很有打击,好学生不爱学、坏学生更不用学。但是这两年难度降低。普通水平好好学一下,基本都能读懂,文章能读懂分数就拿到了。只要愿意付出,就能读懂,读懂就能拿分。只要学就有回报,不学就拉开差距了。

  再说一下对于英语的未来的学习。无论是2014年某一篇阅读还是今年翻译的题目里面都描述到了,即使像美国、英国这种国家,发达国家都在提倡要加强外国语言学习,更何况发展中国家,更应该学习外国语言。学英语是人生意义上的一次计划。如果大家明智一点应该把英语学习当成人生目标,而不是负担。

  也有目标定得非常高、非常变态高的学生把英语当成一种乐趣。至少应该在考完研究生,以后的路上英语继续好好学。语言分三层,第一词汇好了,第二语法拿下来,第三层考试不成问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dong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