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考试吧 2019-1-15 17:24: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国矿业大学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更多关于2019考研复试指导、2019考研分数线、2019考研国家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主要开展煤基能源的清洁高效燃烧-转化理论及技术、二氧化碳捕集技术、燃烧污染物近零排放技术、生物质/固废的资源化及能源化利用技术及综合智慧能源与先进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所现有教学科研人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高级实验师1人。

  研究所刘方副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肯塔基大学,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引进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二氧化碳捕集技术,化学链燃烧/气化,烟气中低温脱硝技术。近两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级项目2项;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等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中央高校学科前沿、重点学科建设等厅、局级项目4项。主持横向项目1项,参与3项。获得科研经费250余万元,发表SCI论文20余篇,出版英文专著2部。

  课题组现招收2019年硕士调剂生多名,本科就读学校为双一流的考生优先,可对考生调剂提供必要协助。拟接收调剂方向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及动力工程(085206)。调剂成功的考生将享有调剂奖学金;课题组为硕士研究生提供每月1000元津贴,多劳多得;攻读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专利将获得额外奖励。此外,可推荐优秀研究生赴国外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联系人:

  刘老师17351051009

  吴同学13270235332

  有意调剂的考生可拨打电话进一步咨询,并将个人简历(含本科学生证或学位证、本科成绩单、考研初试成绩单)发送至邮箱fang.liu@cum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调剂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