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盘点一下那些考研必备神器

来源:考试吧 2018-4-10 9:49: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盘点一下那些考研必备神器,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考研也是一样,要想考研成功,前期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考试吧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考研过程中那些貌不惊人的助攻神器~购物车准备好哟,出发……

  ▶便利贴

  考研期间的大脑总是不够用,拿出便利贴把待办事项写出来贴在显眼的地方,保证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扯下做过的事情其实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啊!

  ▶抱枕/坐垫

  考研复习不得已一定要久坐,所以有一个舒服的坐垫是必不可少的,有时疲倦,直接趴在书桌上睡觉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当然适当的时候还是要起身活动活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持身体健康哦!

  ▶小风扇/暖宝宝

  考研是件“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的事情,不管什么天气都不能耽误复习,但是夏天高温,冬天冻死人,小风扇和暖宝宝可伴你无忧度过酷暑寒冬。据说考研夏天“热死一批”,冬天“冻死一批”,熬过这段日子你就打败了一大批竞争对手!

  ▶风油精

  春困秋乏夏打盹,困才是考研人永恒的话题,因此,一瓶风油精当然是考研好伙伴!当然,风油精能够傲视群雄的味道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了的,如果你身边的小伙伴抗议了,那还是谨慎使用为好。

  ▶老式手机

  手机有时会干扰考研复习,但是毕竟在现代社会,没有个通讯工具还是挺麻烦的,因此,必须放出大招,诺基亚,诺基亚,诺基亚,就是那种除了接打电话发短信之外只有贪吃蛇的那种手机!(哎呀最好贪吃蛇都没有,不然你实在无聊也能玩一天),实在不想换手机也可以把所有社交软件都删掉,自控力不行就得来点强硬的!对自己下手要狠一点!

  ▶记事本

  这个记事本不仅是用来记事情的啦,当然也可以记一些小的知识点,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翻看,零碎的时间也能出大效果呢!要不用它来写写日记,纪录一下考研心路历程也是不错的事情呢!

  ▶水杯

  考研的时候很容易上火生病,因此,多喝热水真的不是一件敷衍应付之事。学会从平淡的白水中咂摸出复杂的味道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呢!买一个看着顺眼的水杯,每天多喝白水,少喝饮料,有益于身心健康。

  ▶耳塞

  耳塞这个因人而异啦,个人不喜欢,因为觉得塞在耳朵里不舒服,但是难免在自习室遇到不自觉的打电话碎碎念和秀恩爱的小情侣,如果总是被打扰也是很无奈的,那么这时候耳塞就可以隔绝扰人的声音啦,如果你不幸有一个晚睡打游戏或者打呼噜磨牙的室友,耳塞也能救你一命哦!

  相关推荐:

  985院校中的王牌专业,你敢不敢挑战?

  纯干货!2019考研政治全年复习科学规划

  2019“考研汪”的寒假英语逆袭,你开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