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注册会计师备考常见问题:无法集中精神怎么办

来源:考试吧 2018-05-11 10:53: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注册会计师备考常见问题:无法集中精神怎么办”,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的备考可以说是一个长时间的征途,其中充满了劳累与艰辛。很多考生一开始学习的时候会自信满满,之后就觉得计划很难执行下去,惰性开始显露,对于很困难的课程难以专心致志。

  一、为什么无法集中精力学习

  一般来说,人无法做到在一件事情上集中100%的精力,偶尔出现走神的情况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注册会计师教材很厚重,需要考生们掌握的知识点实在太多,很多考生一开始可能做的比较好,后来随着知识点难度和深度的增加,就会觉得吃力,对于注会也没有什么信心,心不在此,也就很容易走神了。或者有的考生自觉性不好,容易被外界事物吸引,对于枯燥的书本没有兴趣,也容易一心二用。

  二、如何集中精力学习

  备考CPA过程中很容易被外界影响,之后不自觉就走神了,或者内心不静,三心二意,也很难集中精神学习。

  (一)创造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

  自觉性不是很好的考生为了更好的集中精神学习,首要任务是找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在家里学习很容易被外界事物影响,造成分心,如果去图书馆学习可能会好一些,也更容易静下心来。

  (二)不要带着情绪学习

  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这很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备考注会的时候只应该想着cpa相关事情,不要想着其他事情。考生在进行学习之前,需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平和宁静的内容,保证自己学习的时候不会走神。

  (三)适度休息

  学累了需要休息,但是不要休息太长时间,不然之后再学习很难全身心投入。一味学习不休息肯定也不行,这样会造成疲劳,对于学习也很难集中精神。每学习1小时可以休息10分钟,之后再去学习,会更容易集中精神。

  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尽量提高自觉性,集中80%的精力学习,如果觉得学习的时候没有方向性,最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大汇总

  2005-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