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上班族如何高效复习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8-05-09 15:28: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上班族如何高效复习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作为上班族要顾及家庭和工作,想要备考注册会计师总怕时间不够。如何能兼顾两者的同时又能更高效的备考cpa呢?

  第一 花掉的时间做个归纳总结

  给自己花费的时间做一个分类,看看最多的时间用在了哪里,自己做一个归纳总结,了解一下自己的现状。因为上班族想要备考cpa每天能安排出来的学习时间和效率是不一样的。为了能更高效的利用复习时间,上班族们需要分析一下,你每周的时间要如何安排才能更加有效率。看

  第二 安排好自己的事情

  大家都清楚咱们的日常工作有些是重要的工作,有些只是有一些琐碎而常规的任务罢了。每天早晨用三到五分钟,将自己一天的工作分为重要和常规工作两类。然后将重要的工作优先处理,在根据工作的时间进度和工作重要、紧急程度安排一天的工作的取舍。不要被看似比较着急的事情弄得惊慌失措,把剩余的时间都有计划的安排学习cpa。

  第三 利用好零碎的时间

  每天利用好零碎的时间来复习,比如我们可以利用坐公交、轻轨的时间背背cpa概念或者看看各科的cpa考点解读。除此之外睡前也是学习的高效时间,我们也可以利用睡前的时间进行复习。

  第四 想复习,要有毅力

  备考cpa的时候总能看到有人抱怨“在家学不进去” “在家容易被打扰”。往往八小时以外正式提升能力的时候,这个时候拿出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告诉自己在家一样可以学的很好。

  第五 合理运用二八法则

  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由20%重要的事情和80%常规事情组成的。每天把重要的事情安排到早上,然后其他的杂事和常规工作可放在精力较为分散的时间去做。其次就是要把自己手机和iPad里的音乐、综艺节目都换成备考cpa的资料和课件。这样只要有时间就可以随时复习,知识点就会日积月累的增加。

  第六 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学习

  如果打算备考cpa就不要找各种借口,毕竟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他们能做到的相信你也可以。列一个cpa通关复习计划,每天早起半个小时来看书,晚上晚睡半小时巩固知识。其实拿下cpa考试并不难实现,你需要的只有两点:制定计划和严格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大汇总

  2005-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