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9珠海市一中中考体艺特长生招生计划方案

来源:考试吧 2019-2-26 15:26: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珠海市一中中考体艺特长生招生计划方案”,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办学特色,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学校课程体系,培养专业优秀人才,我校将在2019年面向全市初三应届毕业生招收一定名额的有发展潜质、品学兼优的特长生。

  一 、招生专业及计划:(共65人)

  (一)艺术(49人)

  1、器乐(37人)

  ①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计18人

  ②管乐: 长笛、单簧管、(低音单簧管属于加试加分范围)、双簧管、(英国管属于加试加分范围)、巴松、萨克斯(包括中音、次中音、上低音均可)、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大号、打击乐(小军鼓和马林巴必考),计19人.

  2、合唱:女高音、女低音、男高音、男低音,计8人

  3、舞蹈: 4人

  (二)体育:(16人)

  男子足球8人、游泳6人(男3女3)、女子排球2人,计16人

  二、考核内容:

  见附件1、附件2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6 —12日。

  (二)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凭个人准考证号码及密码登录珠海中考管理系统(系统地址见珠海市教育局官网:http://www.zhjy.gov.cn),从“报名管理—特长生报名”栏选报学校及特长项目。

  请考生打印并填写《2019年珠海市第一中学特长生招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在参加考试当天,交报名表给工作人员,凭身份证领取《2019年珠海市第一中学特长生考试准考证》,咨询电话:2630121。

  四、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1 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地点:学校管乐厅(弦乐、管乐)

  学校艺体楼(合唱、舞蹈)

  学校运动场(体育)

  考生需持《2019年珠海市第一中学特长生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弃考,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招生办法:

  ①学校根据考生的实际水平,按各项目招生计划小于或等于1:2的比例划定相应项目的术科合格线,并报市招办审批。

  ②体育类特长生,按文化科合格,术科优先的原则录取,术科成绩相同的,以中考总分由高到低录取,文化科成绩在我校统招线下150分内为合格。

  ③艺术类特长生,按文化科合格,术科优先的原则录取,术科成绩相同的,以中考总分由高到低录取,文化科成绩在我校统招线下50分内为合格。

  ④根据考核成绩,某一单项未达到拟招计划人数,其名额可调剂到同类(艺术类、体育类)其它单项。

  ⑤被正式录取的考生,入学前必须签订特长生协议。

  本方案的解释权在珠海市第一中学特长生考核领导小组。

  珠海市第一中学

  2019年2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