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能源石化期市 > 正文

布兰特原油收跌2% 盘中跌破30美元

来源:考试吧 2016-1-14 11:2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特整理“布兰特原油收跌2% 盘中跌破30美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据路透社报道,布兰特原油周三收跌2%,盘中跌破每桶30美元价位,为2004年4月以来首次,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加重了市场对需求的担忧。

  布兰特和美国原油早盘均较周二收盘上涨逾1美元,因中国的经济数据强劲。

  但当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和汽油、柴油库存增加时,市场愈发担心在全球市场供应过剩之际,需求将停滞。

  对美国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也扩大了油价的跌幅,标普500指数自9月以来首次收在1,900点之下。[.NCN]

  布兰特原油LCOc1跌至每桶29.96美元的12年新低,结算价报每桶30.31美元,下跌0.55美元,或1.8%。

  美国原油CLc1结算价报每桶30.48美元,上涨0.04美元,或0.1%,盘中低见30.10美元。周二曾跌至2003年12月以来的低位29.93美元。

  1900 GMT后,布兰特原油价格在试探并跌破30美元大关后,较美国原油价格从升水反转至贴水。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USOILC=ECI增加23.4万桶,远低于预期,但汽油库存USOILG=ECI激增84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USOILD=ECI增加600万桶。燃料油库存的激增盖过了原油库存增加小于预期的影响。

  “整体来看是一个利空的报告,我认为今天的库存报告焦点是油品,期待已久的原油生产大幅减少还没有再次开始,”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高级合伙人Dominic Chirichella称。

  这是精炼油产品库存第二周大幅增加,汽油库存上周增幅为1993年来最大。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警告称,对原油需求的增加可能比原来预期的低。

  “原油需求增长步伐的放缓可能令市场恢复平衡、最终促使价格反弹的时间推迟,”该行在一份研究公告中称。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召集紧急会议的可能性周三减弱,伊朗的石油部长被引述称,他没有收到参加这个会议的要求。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周二称,几个OPEC成员国要求召开紧急会议。

关注"万题库期从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油价暴跌其实是美国一手造成的?

  联手治霾 华东电网新能源输电比重加大

  国电董事长乔保平:绿色发展推动能源革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