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安徽 > 正文

2017亳州社会工作者考试一次性补助事项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7-09-25 14:49: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社会工作者万题库
2017亳州社会工作者考试一次性补助事项公告。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或者微信关注“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

  为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通过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因考试产生的报名、教材、培训等有关费用给予一次性补助。具体公告如下:

  一、补助对象

  参加并通过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亳州市考生(需通过所有考试科目)。

  二、补助标准

  通过助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一次性补助800元;通过中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一次性补助1200元。

  三、补助程序

  通过考试人员,于2017年9月3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成绩单、工作单位证明、银行卡(中国银行“开户行名称”“姓名”“银行账号”)等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一次性补助申请。

  四、有关事项

  为便于办理补助申请,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办理补助申报。

  (一)市直单位、亳州市经开区的考生直接到市民政局报送补助申请资料。

  (二)各县(区)考生到当地民政局报送补助申请资料,后由当地民政局集中报送市民政局。

  申请资料审核结束后,市民政局将集中打卡发放补助资金,届时请申报人员注意查收。

  五、具办人员和联系方式:

  亳州市民政局 安媛媛 5116858

  涡阳县民政局 马 黎 7219097

  谯城区民政局 许 晗 5130002

  蒙城县民政局 杨 侠 7626892

  利辛县民政局 王 爽 8812212

  2017年9月1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社工考试通关
了解2018社工报名时间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社工真题试卷
了解社工最新报考指南

微信搜索"万题库社工学习工坊"也可获得社工证书!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社会工作者实行考后资格复审制度

  2018年社会工作者各科目考试考情分析汇总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八步梯次复习法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