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社会工作者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4年福建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6日

  关于延长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6日,请考生互相转告。

  省人事考试中心


  根据福建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1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简章》,2014年福建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4日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月25日至3月4日

  2、网上照片审核时间:2月26日至3月4日,照片提交1个工作日后由各报名点负责网络审核。

  (注:2012年和2013年曾报考且报考级别和专业不变的考生须上传照片不需到现场审核;其余考生均须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片审核和资格审核。如本人无法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

  3、全省(除厦门外)现场资格审核时间:3月6日至7日

  各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由各地负责。厦门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时间详见厦门人事考试测评中心网站www.xmks.gov.cn 。

  4、网上缴费时间:3月6日至3月14日

  5、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 5月30日起(考前15天)

  6、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6月14日(星期六)

  下午2:00-4: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15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2:00- 4: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下午2:00- 4: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7、成绩公布时间:8月下旬,考生可通过信息台9616893741按1号键或12580查询,也可登录省人事考试中心网址(WWW.FJPTA.COM )下载成绩单。

  8、领取证书时间:省直考区从11月下旬起(具体以网上领证通知为准),每周星期一、三上午办理领取证书事宜。各设区市办理领取证书事宜,可向当地人事职改部门或考试中心咨询。

  相关推荐: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网络课程辅导

  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4、15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距离2021年考试还有
2019年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版权声明:如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社会工作者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万题库
下载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