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四川永宁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

来源:考试吧 2018-10-12 17:03: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永宁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更多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四川永宁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

策马扬鞭闯雄关,奋力拼搏迎中考。为了充分调动九年级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发挥家校共育的最大作用,为学生的中考冲刺奠定良好的基础,2018年10月12日,永宁中学召开了中考动员大会。

会上,校长邹小晔热情饱满的致辞,拉开了动员大会的序幕。对老师、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紧接着, 毕业于永宁中学,现就读于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吕月同学,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从“认识学习深造的重要性”、“ 吃苦耐劳的重要性”、“坚持梦想的重要性”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做了演讲。九年级的学生代表吕诗雨带领同学们宣誓:“这一年,我们将不负父母的期待,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大家齐声喊出:“决胜中考,我必辉煌”。 八年级的学生代表张子珂带来了对哥哥姐姐的祝福,也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张晶的父亲代表家长发言,号召家长,行动起来,做好一切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助子圆梦,共铸辉煌。

在《我相信》的音乐声中,各班同学高呼班级口号,并在横幅上签名。

集体动员大会后,又分班召开家长会。行政深入到各班,再一次与家长深入交流。发动家长,全力配合学校工作,督促孩子认真学习。

本次动员大会,点燃了全体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也同时激发了家长的热情,鼓舞了学生的斗志。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