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2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及时获取2022年中考成绩!

来源:考试吧 2018-4-14 11:2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拿出手机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2022年中考分数线等信息!

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 | 微信查分提醒 | 中考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2年中考成绩查询一般于考后15天左右开始,成绩查询方式一般有四种:

  1、通过当地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网或中招网进行网上查分;

  2、通过所读中学获取分数;

  3、有些地区开通电话查分,可以通过电话查询;

  4、微信搜索“zhongkao566”,通过微信获取查分信息。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即可获得中考成绩查询!

微信昵称考试吧初高中

微信搜索“zhongkao566”也可以关注微信,获取中考成绩查询!

  考试吧提醒:您还可以关注考试吧高中资讯(微信号:xygaokao)”,她将陪伴您的孩子轻松度过三年高考时光,不要错过额~~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