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你必须知道的事

来源:考试吧 2016-1-27 8:17: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你必须知道的事,更多关于2016考研成绩查询、2016考研分数线、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成绩信息!

  2016考研初试成绩将于年后2月15日之后陆续发布,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查询确定分数,更明确下一步走向。考试吧考研网提醒考生查询成绩前后的注意事项,大家注意关注。

  【查分前】

  1、从现在起到放寒假:结束学校的各门专业课考试,收拾整理好考研的各种资料。好好休息、放松,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注意:考研的资料一定要保留好存着,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考得不好,资料留着没用就一把扔了。娱乐活动也不要太过,注意安全,别熬夜。刷论坛可以,关注考研的各种信息可以,但切记只是看看了解一下而已,不要被这些东西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毕竟没到最终的结果出来,任何消息都有猜测的成分,投入过多的精力会影响到自己。

  2、从放假回家到除夕前:这段时间回家好好陪陪父母,和他们谈谈自己的计划。见见朋友,逛逛商店。和父母一起置办过年的东西,打扫屋子。他们会特别开心我们能陪伴他们一起做事。

  注意:在这期间闲下来翻两眼书,比如英语报纸,有关专业课的课外书,除了娱乐,每天至少保持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学习时间。

  3、从大年初一到初期:这段时间可以尽情的过年,走亲戚串门甚至出去旅游。完全放松自己。欢欢喜喜过大年。

  4、从大年初八到开学:开始加重一点复习时间,如果确实有感觉考得不理想的同学,要做两方面打算,一边准备复试,一遍做简历找工作。但不可报任何侥幸或者自暴自弃的心理,不论准备哪一个都要认真对待。

  5、从开学到查到分数:准备复试或者调剂或者找工作。

  【查分时】

  (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