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青岛理工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青岛理工大学201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各位考生:

  201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点击进入)现已开通,报考我校的考生可输入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后,可查看各科成绩、总成绩。

  考生各科成绩均已经过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下载“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3月1、2日2天内送达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逾期不予办理)。复核内容只包括卷面成绩的错登、漏登及累计错误,不再对试卷重新评阅。特别说明: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题目(包括英语一客观题、英语二客观题、思想政治理论客观题、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客观题、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客观题)和网上阅卷的题目(英语一主观题和英语二主观题)无法复核。复核结果将于申请当天通知考生。

  我校会计硕士专业考生的业务课1: 3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教育部尚未返回,现仅公布思想政治理论、外语、业务课2的成绩,请大家耐心等待,成绩返回后我们将及时公布。

  研招办电话、传真:0532-85071303

  提示:查询时输入的身份证号必须与准考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X的需要注意大小写。

  相关推荐

  各高校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视频:2011考研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各高校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