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23考研英语复习指导状语成份使句子精彩

来源:考试吧 2022-7-7 11:43: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3考研英语复习指导状语成份使句子精彩,更多2023考研经验、2023考研备考资料、考研历年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在考研英语写作中,主要有2种短语可以作状语,一类是介词短语,一类是to do短语,但无论是哪种短语,由于中英文的语序差异,中文中可以把状语放在句首或者句中,但是在英语中,短语作状语往往是放在句首或句末,这就需要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留心注意。了解了它们所处的位置,我们就进一步来看看它们的实质用法,介词短语作状语在考研英语中考频很高,但是到底什么是介词短语呢?其实就是由介词后加名词短语或者加v-ing短语所组成。比如:in the morning,by singing the song 等。掌握了这个规律后,大家就可以结合中文意思的需要,在句首或句末用上这个结构。比如:该问题在科学家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这句话里,“在科学家中”很明显是作状语,表示“在...中”的介词可以用among,这个介词短语就可以写成among scientists,由于介词短语位于句首或句末,大家可以把剩下的内容写完:The problem has caused widespread concern.那最后再句首或句末加上介词短语就变成:The problem has caused widespread concern among scientists.总体来看,想写出状语并不难,那在现阶段,大家需要做的是就是积累常用的介词,并且在写作中加以运用。

  除了有介词短语外,to do短语在写作中也可以帮助大家。to do短语在考研英语中可以作目的状语,表示做某事或者某个行为的目的,大家只需在就句首或句末增加就可以。比如:举办这场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儿童。“旨在”这两个字,同学们就可以在脑海中把它们转换为目的,写成目的状语。可以理解为:这个活动举办的目的是帮助贫困儿童。用英语表达,目的可以放在句末,并写成to do短语形式,就可以写成:The activity is held to help poor children.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看解析,加油!

广州医科大学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3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获取海量题库练习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3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3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3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3年考研复习资料

  历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