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2022考研英语大纲 > 正文

2017考研大纲发布在即 英语(一)如何复习夺高分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6-8-18 14:4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大纲发布在即 英语(一)如何复习夺高分,更多2017考研英语大纲、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英语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大纲预测及发布时间汇总

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获取大纲

  同学们,2017考研英语大纲将在八月底左右正式发布,较往年经验来看,预计考研英语大纲应该不会有很大变化,同学按照现在的进度继续复习即可。同时,为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如何备考,如何有的放矢、突出重点作了一些总结和规划,希望让广大考生步步前进,临考不乱,最终取得对得起自己付出的满意的成绩。

  首先,巩固基础,不急不躁

  在考研备考的大军中,有非常多同学到了八九月情绪上开始有些急躁。刚开始备考的同学觉得基础阶段如果耗费过多时间,会耽误刷真题,所以往往简略地跳过基础备考阶段,直接进入刷真题模式。还有部分长线备考的同学基础阶段已经学习完毕,自认为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是一做真题,正确率普遍偏低,往往感觉闷头一棒,信心大挫。

  在这里,要提示大家,基础是所有考试的备考重点,是如中流砥柱般的存在,不可轻视怠慢。不论是刚刚开始备考,还是已经有部分基础,同学们还是要沉下心来,多巩固基础,掌握核心语法及词汇,这样才能为后期精研真题部分做好充足的准备。

  其次,突破瓶颈,精研真题

  进入真题备考阶段,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先自己做题,后钻研讲解,切忌不可先学习真题中的长难句、生僻词,然后做题,这样熟悉了词义、句意以后再做题,便失去了真题的意义和价值。刚开始做真题,由于对题型、体裁、提问设置等不够了解,往往一开始会有挫败感,但是一两套题目以后,就会渐渐适应,正确率也会提升。在我的课上,也会带同学们精研往年真题,摸透考点。之前备考的积累会在这一阶段由质变引起量变,突破瓶颈,进而飞快地进步。

  最后,稳定心态,冲刺备考

  在冲刺阶段,同学们经过了基础及真题强化阶段的学习,会出现一定的倦怠感。但是到了冲刺阶段,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做题的感觉和速度。切勿在此时放松做题强度,一定要保持做题的量,同时需要将之前积累的易错点、真题笔记、高频词汇、重点词组等集中复习,保证到了考场上会做的尽量不丢分,有难度的争取多得分。

  距离2017考研还有一百多天,沉下心来,认真复习,考研英语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扫描二维码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大纲及解析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英语词汇下载

  2017年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固定搭配总结

  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必看万能公式

  2007-2016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7考研英语阅读:直击10种题型解题思路方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