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4类词汇区别记忆

来源:考试吧 2016-8-14 9:3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4类词汇区别记忆,更多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英语作文、2017考研英语大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研英语复习,背单词时重头戏,整体来说,单词课分为四类:熟词、生词、熟词生义、核心词,这样不同类的单词记忆的方法、力度和要求也不同,提醒17考生注意区分。

  第一类:熟词

  如age,ant,bee,die,等等。对于这类词,我们只需盖住中文释义,快速浏览过去,看是不是完全掌握了,掌握了的用线划去,不太熟悉的做上记号;

  第二类:生词

  这指我们没学过或是比较陌生的词,这类单词有些是拼写较复杂,有些是出现频率低,但是这类单词的用法比较固定,本身不附带其他记忆任务,如:anniversary,homosexual,homogenization,nonetheless等等,对于这类单词,我们做到在文章中出现能认识即可。

  第三类:熟词生义

  指那些我们以前学习过的熟词,这类词的某些意思我们已经掌握,但是考研词汇大纲中他们又有了新意,如school“学派”,book“预定”,对于这类词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因为这些是命题人最偏爱的考点;

  第四类:核心词

  这是备考时最重要的词。这类词本身意义较多,附带短语较多,搭配灵活,在各类场合出现频率较高,并且有许多同义词和反义词,如confine,considerable,apply等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英语词汇下载

  2017年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固定搭配总结

  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必看万能公式

  2007-2016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7考研英语阅读:直击10种题型解题思路方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