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第一轮复习 你的成果如何

来源:文都教育 2016-8-11 18:38: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第一轮复习 你的成果如何,更多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英语作文、2017考研英语大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第一轮复习 你的成果如何

  考研英语是很特别的一个科目,特别之处在于它不像其他科目一样有参考书目,如果非要给它定义一个参考书目,那只能是历年真题了;考研英语也是最难复习的一刻科目,因为英语学科本身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没有一定的单词、语法、语料的积累,很难达到考试要求的分数。所以,小伙伴们从未松懈,一直在努力的路上。既然这个科目的复习没有参考书目,关于这个科目的复习建议,就直奔主题,从真题谈起吧。

  一轮复习时间:建议8月底完成

  做任何事都有一个截止日期,眼看2017考研的考试大纲就要发布了,考研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是时候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复习了。对于考研英语的真题,建议8月底之前完成。你一定无数次听说过考研英语的真题是需要反复练习的,这个完全正确。最佳的使用是三轮复习,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在8月底之前完成一轮的复习,给自己的二轮、三轮复习留出一定的时间,否则就来不及了。

  一轮复习效果:逐字逐句读懂文章

  建议一轮复习是8月底结束,但是,实在是完成不了的同学,可以稍微往后一些,这时候,脑子里一定是要有一个时间观念,不能太晚。考研时间紧、任务重,所以一定在赶时间的时候,还得保证质量。一轮复习应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最佳的复状态是对于近10年的真题,没有读不懂的单词,没有看不懂的长难句。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一轮复习中逐字逐句的去读完这些真题的文章。一轮复习不需要追求太高的正确率,一轮复习的关键在于对于真题单词和长那句的理解。做到所有单词都知道,所有长难句都理解,一轮复习的效果就达到了。关于正确率,是二轮和三轮的重点,并不是一轮复习的重点。

  2017考研走到这里,想说一句不容易,但是更想说的是坚持!到了考验大家的时候了,这是最难的攻坚期,一定挺住。比起现在的汗水和奴力,我们应该更加憧憬明天的收获。接下来的日子,脚踏实地去努力吧。只有坚持了别人不能的坚持,才能得到别人不能的得到。考研是选拔性考试,要想胜出,需要各方面的比拼,包括努力程度、意志力、身体状况、学习效率、信息获取等诸多因素,权衡好当下的复习节奏吧,祝愿各位2017考研的小伙伴金榜题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英语词汇下载

  2017年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固定搭配总结

  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必看万能公式

  2007-2016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7考研英语阅读:直击10种题型解题思路方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