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湖北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应用经济学学术型学位硕士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武汉纺织大学应用经济学学术型学位硕士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武汉纺织大学应用经济学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2021年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武汉纺织大学始建于1958年的武汉纺织工学院,1999年更名为武汉科技学院,2010年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是原纺织工业部八所部属本科院校之一。

  学校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历经六十载,已成为理、工、文、经、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综合性高等院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北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十大时装名校。

  武汉纺织大学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占地2000多亩,拥有四个校区,现有各级各类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下设21个教学院部,开设有本科专业64个,其中国家特色专业4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8个、湖北省品牌专业7个;拥有13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获批8个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5个省优势和特色学科,2个学科群列入湖北省“十三五”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重点建设。

  经济学院现拥有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财政学、税收学5个本科专业,是金融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财政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单位。学院以应用经济学硕士授权一级学科、“技术经济与管理”等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点为基础,以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省级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为支撑,立足“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形成了以纺织贸易、产业经济、公司金融、税收筹划为核心的4个稳定研究方向,实现纺织产业经济理论研究与相关产业政策应用研究的有机结合。学院拥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科科研队伍结构合理,45岁以下教师占比65%以上。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40余人。五年来获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省部级课题26项,纵横向经费进账总额达1000余万元,出版专著二十余部,并在《国际贸易问题》、《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税务研究》等权威或核心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我院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学位点立足于学校行业背景,突出多学科交叉优势,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独立担任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毕业生能够胜任在国家各级综合管理部门、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以及企业集团、跨国公司等从事经济管理、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近年来,学院通过“金鹰计划、雏鹰计划”加大研究生奖学金资助力度,引入核心课程专业师资力量,实施校外、校内导师联合培养制度,强化导师负责制和导师组审核制管理,不断提升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大多在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央企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工作,就业率达到100%。

  现开始接收预调剂报名,相关信息及调剂流程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学科代码:0202)

  学习方式:全日制

  培养方向:01(全日制)财政学;02(全日制)金融学;03(全日制)产业经济学;04(全日制)国际贸易学。

  联系方式:徐老师,电话:027-59367570;手机:13517298009;邮箱:34899807@qq.com。叶老师,咨询QQ:855068156.

  二、调剂要求

  成绩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21年A类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专业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经济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且考生初试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科目与我校应用经济学专业初试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科目相同(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4英语二;303数学三)。

  三、调剂程序

  1.调剂预登记: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将考生信息(姓名、原报考院校及专业、各科分数、总分、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4899807@qq.com,待国家线下达后确定复试资格。

  2.正式调剂: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提交调剂志愿,我校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