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湖北 > 正文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拟调剂2021年硕士研究生若干,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学位型硕士需调剂若干名。

  二、调剂原则

  1、报考专业需为工学门类,且与“生物与医药”相同或相近,专业学科代码前两位应为“08”。

  2、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和英语(含英语一、英语二)。

  3、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所在专业学科门类的国家线(A区)。

  4、满足各科成绩要求的情况下,根据总分择优选择考生开展复试。

  三、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可进入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

  2、水生所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8日10:00至4月9日20:00。

  3、若招生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将会再次择期开放调剂系统,并提前发布公告。

  四、复试安排:

  1、复试名单根据初试总分高低依次确定(复试/录取比不超过1.2/1,如达不到1.2/1,按实际报名人数复试)。

  2、复试安排及复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21年4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