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湖北 > 正文

湖北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湖北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学院有一支以国家级教学团队为核心、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体的,年龄、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71人,专职教师56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26人,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48人。他们大多数都具有博士学位和在国外与境外学习、工作的经历,包括湖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人、楚天学者特聘教授4人、楚天学者讲座教授11人、楚天学子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4人、湖北省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人选1人,先后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湖北省劳动模范、省教学名师、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

  近五年来,学院承担了包括国家"863"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面上、青年、国际合作项目)等在内的科研项目100余项,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省自然科学奖3项)和多项教学成果奖励,出版教材和专著10余部(国家规划教材3部),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sci论文20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7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上世纪90年代研制成功大功率压电陶瓷变压器并广泛应用于我军舰载雷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在微纳传感器、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绿色能源材料与器件、磁电子学与自旋电子学、凝聚态物理等领域的研究跻身国际先进之列,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欢迎广大2019年考研调剂生(请邮件联系)

  拟招收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等专业。

  专业背景要求: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研究方向:

  1)太阳能电池

  2)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

  3)光电催化

  4)存储器

  邮箱:houzhaow@hubu.edu.cn

  联系人:万老师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