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5考研最后3天:做好这些准备 轻装上阵

来源:文都教育 2014-12-24 9:17: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最后3天:做好这些准备 轻装上阵,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5年考研考题大数据预测 仅限300席 立即抢购!热点文章

  据2015年研究生考试还有三天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仅要巩固复习,更要熟悉考研备战的时间安排以及各种注意事项,以下这些供大家参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1.考完不对答案,保持好心情

  谁都知道自己做的题不可能完全正确,对答案除了影响心情以外几乎没什么用处,但总有些考生还是忍不住出了考场就对答案,一旦受到错误的影响,余下几科就无法正常发挥。考研要求的是个整体,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所以考完的就完了,不要去对答案,相信自己。

  2.考前不要喝太多水

  很多考生因为紧张或者某种原因,考前会忍不住喝很多水,因而很容易造成考试过程中内急的情况,即便监考老师宽宏大量让你去解决了,也会耽误时间和影响考试节奏,所以如果不是很渴的话,这会儿就尽量少喝点儿吧。

  3.注意保暖

  相信大家都有过因为室内太冷而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的情况,很多考场没有取暖设备,所以大家到时候要尽量多穿,只要不影响答题就行,避免自己的思路也跟手脚一样被“冻”住了。

  4.带齐考试必备物品

  考试用品前一天一定要再仔细检查一遍,不能觉得一周前已经准备过了,所以到时候直接拿着走就可以了,以防万一要再次核对。不论是两证、还是工具,大家可以参照很多考研必备清单仔细检查即可。

  5.拆试题袋要小心

  试卷都是在专用的试题袋里密封的。大家要注意的是,试题袋里面有一个舌头,用来重新密封。大家在拆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顺着袋口慢慢撕开,建议带一把小刀,顺着封口切开,不要把试题的那个舌头弄掉。

  6.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根据每年的报录比来看,考研可以说是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想在竞争中胜出,首先必须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要有充足的信心赢取胜利。其次,不要受到别人的影响。有些时候,考场内外会有一些不可预测的意外发生,只要不足以让考试中断,你都要视若无睹,踏踏实实地答题,而不要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其实想想应该感到高兴,再过一周的时间,各位考生就可以暂别苦海了,一年的苦读终于可以有个结果了,但这果子是甜还是苦,不到最后一刻还无法见分晓,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果子结出前的每一刻,都全情投入,相信结果总不会太差。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临考前的准备须知

  2015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权威押题(大数据分析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