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5考研即将开始 公共课复习收尾如何进行

来源:考试吧 2014-12-9 16:58: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即将开始 公共课复习收尾如何进行,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5年考研考题大数据预测 仅限300席 立即抢购!热点文章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至29日举行。目前离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考生在备考倒计时阶段希望能够查漏补缺顺利完成“攻坚战”,让最后冲刺变得更有针对性。对此,考研名师给考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复习建议。

  英语:攻克写作,阅读、作文两手抓

  英语是唯一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分数的科目,由于阅读占40分,更需要考生在冲刺阶段坚持多练习,做到阅读与作文两手抓。

  备考冲刺阶段,首先,要攻克写作,写作想要拿高分,一要有速度;二要有模有样;三要有点特色,答卷内容能吸引考官的注意;四要简洁清晰,争取拿到印象分。其次,真题演练,建议考生在冲刺阶段学习一些冲刺串讲课程,系统掌握阅读的解题技巧和思路,在练习真题的过程中不断地验证、领悟这些技巧和思路。

  数学:分四周复习,重点做历年真题

  数学复习建议分四周,分别做2005年到2013年历年真题套题,每套试题集中3小时做真题,通过对答案,总结错题知识点,把复习全书、历年真题、数学课程等相同知识点对应题目再做一遍。同时,根据每周复习的真题学习数学冲刺阶段的辅导课程,完成冲刺课程和模考课程的学习。提醒考生在做2008年到2011年历年真题套题时,重点做好含金量较高的最后两套卷。

  政治:冲刺抓分析题,时政主抓“新”

  由于分析题相对容易得分,冲刺阶段考生应该把重点放在分析题上。大纲规定时政只考查6分,4道选择题。通过分析历年真题可以发现,时政贯穿于考研政治中,所考查的分数远远超过6分。建议考生复习时政主抓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央新精神、新思想,比如十八届四中全会;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比如五四讲话、七七讲话、在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等,时政考点较多,建议报班复习,建议考生在考前的两周内选择5套左右质量较高的模拟题复习。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2015年考研最后20天复习全攻略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07-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