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1年考研数学一点评:基本题依占较大比例

“2011年考研数学一点评:基本题依占较大比例”考试吧首发,更多2011考研真题答案请访问考试吧考研频道(http://kaoyan.exam8.com)。

  [真题答案]2011年1月考研数学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2011年1月考研数学真题在线估分

  [名师点评]2011年1月考研数学真题答案视频解析

  [打包下载]2011年1月考研数学真题及答案下载

  1、 基本题依然占有较大比例:选择题填空题考查的都最基础的知识。

  比如选择题中,高数中考到的拐点,级数的收敛域,极值的充分条件,定积分大小的比较;线性代数中考到的初等矩阵的运用,齐次线性方程组的基础解系;概率统计中考到的随机变量的一些基本性质,随机变量的期望,都是我们平时常做的题型

  填空题中弧长的计算,求微分方程的解,二元函数在某一点处的二阶偏导数值,曲线积分的计算,由正交化后的标准形求参数,二维随机变量的期望,也都是我们常见的题型

  2、大题计算量相对去年有所降低。

  如今年数一的第15题考到了求极限,相对来说应该还是比较容易些,17题讨论方程根的个数,18题第一问,证明不等式,这些都是我们常见也是比较眼熟的题目;第二问证明数列收敛。相对来说高数中稍微有点的题目,也就是19题,二重积分的计算。

  线性代数的两道大题,相对去年计算量明显降低了很多。概率的两道大题相对去年计算量也有所降低,特别是第22题——离散型二维随机变量的联合分布及相关系数的求解,23题求参数的最大似然估计,也是我们数一的考生经常见到的题。

  3、考查学生做题的认真与细心

  如16题主要考查多元函数链式法则的运用,计算量并不是很大,但是需要考生在做题过程中要认真细心,还有22题的概率题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haoyan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