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大学生:元旦晚会来啦,参不参加?建议给你!

来源:文都教育 2017-12-12 9:5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大学生:元旦晚会来啦,参不参加?建议给你!,更多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每年的12月份,大家都很忙,个别学科还在期中考试的蛮乱中,大部分科目已经进入到期末前的紧张节凑。当然,这仅仅只是学习方面,小伙伴们的课外活动也很多,元旦晚会就是其中之一。元旦晚会要不要参加呢?这是一个问题。矛盾心理的时候,是最难做决定的时候。学姐作为过来人,给大家一些建议。

  没有参加过元旦晚会的学生时代,是不完美的。

  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在这段时光里,书本知识的学习是重要一环,但并不是全部。这是我们学习的黄金时段,但所谓的学习不仅仅只是书本知识的学习,还包括各项能力的锻炼,技能的提升。如果迄今为止,你还没有参过过元旦晚会,建议抓紧机会参加一次。没有上过大学校园最大的舞台,没有参加过节目表演,是有遗憾的。多年以后想起,都是学生时代的遗憾。

  越是自认为没有才艺的同学,越是要抓住机会。

  部分同学想要参加,但总觉得自己啥也不会,唱歌跳舞都不行,还是不参加了。这就错了,元旦晚会的重点不是最后的表演,而是准备的过程。越是觉得自己没有才艺特长的同学,越是要抓住机会去学习。从之前的“零”变为之后的“一”,这是一个质变,是自我的挑战,更是生命的突破。

  有重要考试的同学,请毫不犹豫的拒绝。

  尽管参加元旦晚会有各种益处,但有重要考试的同学,请毫不犹豫的选择拒绝。即使你是学会生、社团的某个“官员”,哪怕本应该由你负责组织,而且你很有这方面天赋,也请你选择拒绝。毕竟这些和考研考试、公务员考试之类的重要考试相比,都太微乎其微了。在正确的时间做该做的事,才是正确的选择。眼下有重要考试,所有的事都应该为考试让路。毕竟我们都是凡人,我们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元旦晚会就要来了,到底要不要参加元旦晚会呢?找准自己的位置,分析自己的角色,分清自己处于哪一阶段,自然就知道要不要参加了。生活就是这样,时时刻刻充溢这选择,我们都过于小心翼翼,唯恐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事实上,选择本身并没有错,只是我们是否找准自己的位置罢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准考证
获取2018考研真题及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推荐:2018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各省市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2018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2月14日-25日

  考试吧12月23日考后首发2018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