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考研复试英语 > 正文

2017年考研复试英语口语考察情景模拟

来源:考试吧 2017-2-6 14:04: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复试英语口语考察情景模拟,更多关于2017考研复试指导、2017考研分数线、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成绩查询、2017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预测汇总

2017年考研分数线及考研国家线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录取分数线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在考研复试中,英语口语是必须要考的一个部分,任何学校任何专业都不可避免。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早作准备,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等真正面临考题时才能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那具体该如何做呢?今天以考研复试英语口语中的常考话题film为例,进行深度剖析和解读。

  Question 1: What types of films do you like?

  ⑴相关词汇汇总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在正确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对相关词汇进行汇总。那么,电影都有哪些类型?用英语又该怎么说呢?

  Action 动作片Adventure历险片Animation 动漫Biography 人物传纪类电影

  Comedy 喜剧片Crime 犯罪片Documentary 纪录片Drama 剧情片、女生片

  Horror 恐怖片Fantasy 幻想片Thriller 惊悚片Game-show 由游戏改编成的电影

  History 历史剧Sci-Fi 科幻编撰类Western 西部片Musical 音乐片

  Mystery 神秘片War 战争片Reality-TV 真实情景片Romance 浪漫剧

  以上电影类型都是按照内容进行的分类,此外还有一些按其他分类方式进行的分类,如:女生片chick flick;女生类电影girly movie;爱情片romantic love story;大片blockbuster;小电影/低预算电影small movies /low-budget films.

  ⑵参考答案

  如果你不喜欢大片,而喜欢小电影,那你可以说I’m not totally crazy about blockbuster movies, actually I’m more into small movies. They have better plots and stories into it.Be more into…更喜欢….;plot不仅可以指“阴谋”,还能指“情节”。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我不喜欢大电影,事实上我更喜欢小电影。因为它有更好的情节和故事。”如果你喜欢女生电影,即爱情片的话,你可以说I love girly films, and I can’t have enough of it. Whenever I have some time to kill, I would watch them. 我喜欢女生电影,并且总也看不够,只要我需要做点什么事情来消磨时间,我就会去看它。Kill time就是“消磨时间”的意思。或者你还可以说你喜欢大片,I go for/ like blockbuster movies because of many reasons. Like the mind-blowing /exciting special effects, dazzling celebrities and breathtaking views. special effects是“特效”的意思;mind-blowing感觉非常好;dazzling celebrities耀眼的明星;breathtaking views令人窒息的美景。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喜欢大片有很多原因,因为它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好,有耀眼的明星和令人窒息的美景。”

  Question 2: Do you prefer to watch films at home or in a cinema?

  ⑴ In the cinema:

  当然,在家看电影和在电影院看电影肯定是各自有各自的好处。如果在电影院看的话,效果会非常好、可以吃到爆米花、还可以有很大的屏幕,画面很清晰等等。

  ①相关词汇汇总

  • Wow factor and special effect 效果好,很神奇

  • caramel popcorn 焦糖爆米花

  • Tie-in store 周边产品/电影副产品

  • Giant screen 很大的屏幕

  ②参考答案

  如果我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那么我可以说:

  Definitely in a cinema! The relaxing atmosphere and giant screen really attract me. Also, I enjoy going to the tie-in store to look at my favorite character after a movie.

  ⑵At home:

  如果在家看电影,肯定也会觉得非常惬意,因为价格很低廉,躺在床上很舒服、也可以很方便的安排自己的时间

  • Flexible : pause a movie anytime

  • I have cool home cinema system

  • Low price

  • Comfortable : lay down in bed

  ②参考答案

  如果我喜欢在家看电影,那么我可以说:

  Definitely at home! Cos I feel like lying down in bed while watching a film is a lot more relaxing. Plus I can pause the movie at anytime. I don’t need to follow their timetable. Cinema doesn’t do that.

  这个话题乍看之下比较难,但是如果我们把它按步骤分开,一步步的去分析的话,你就会发现“一切敌人都是纸老虎”,所以,小伙伴们,好好努力,打败纸老虎吧!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成绩
获取2017年考研成绩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7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