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考研复试英语 > 正文

2016考研复试英语口语你可以Get到的技能

来源:文都教育 2016-3-29 10:26: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复试英语口语你可以Get到的技能,更多2016考研复试指导、2016考研复试经验、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指导专题

  >>>>直播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6考研复试、调剂

  研究生复试英语面试时,我们考生多半会紧张,之所以会紧张,其实是因为不自信,而不自信的根源又源自于自己蹩脚的英语口语,不敢张嘴,不敢说,从内容到发音,说什么,怎么说这些问题。但如果我们早做准备,多去练习,这些又都不是问题。一个大的前提是不管说得好与坏,必须得勇于张嘴说。

  针对此,考研名师章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个提升口语方面,我们可以轻松容易Get到技能。那就是建议广大考生采取读——背——说三步走的原则展开口语的练习。

  在面试前,我们先全面系统地把英文自我介绍及常见问答的内容进行梳理整理成文字版的稿子。那接下来,第一步先把准备梳理好的英文材料大声朗读几遍,慢一些,注意单词发音,读的时候,元音要饱满,辅音要清晰,让自己听到自己的发音。现在电子化时代已经到来,手机功能非常强大,我们可以去录音,在自己朗读的时候,录下来,然后让身边的老师,朋友帮忙纠正缺陷音,加以改正。

  然后,第二步熟练背诵。将前面准备的英文材料背的滚瓜乱熟。大家记住,任何人英语水平的提升,都离不开背诵二字,必须得背。只有背,我们才可以积累一些表达。

  最后一步,如果你是在家里,那就对着镜子练习,把熟背的内容全部“说”出来。这里,注意是“说”,不是“背”。有节奏,有停顿地去“说”,进行分组演练,你可以和你的小组partner来进行练习。记住: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多练习几遍,一定会对我们有帮助,有好处。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热点文章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2016考研调剂入口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