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考研复试英语 > 正文

2016考研口语复试不得不说的即兴话题之"吃货导师"

来源:文都教育 2016-3-22 8:43: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口语复试不得不说的即兴话题之"吃货导师",更多2016考研调剂入口、2016考研调剂信息、2016考研调剂指南、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复试指导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指导专题

  >>>>直播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6考研复试、调剂

  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各位考生看到这个题目时必然会抱着好奇的想法或是秉着怀疑的态度。但是,亲爱的各位考生,放下你那急躁的心,细细的看完文都教育给各位带来的这篇复试大餐,相信你们定会有所裨益。

  众所周知,我们中国地大物博,山川美景、自热景观、人文建筑以及各种由各地不同的水土而孕育出的风俗习惯一直都被视为最不一般的风景。同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研学子已经杀出了初试的重重困难,不管是成绩远在国家线之上的学霸们,还是低空飞过的幸运儿们,复试都必然是一场异常惨烈的厮杀。通过初试的各位,在甩掉不过线的考生后,即将面临的就是水平和能力都旗鼓相当的众考生的比拼。这样一来,如何让综合复试的考官记住你的名字将会是各个考生需要绞尽脑汁去完成的事情。今天文都教育给大家带来一篇复试口语中常考的即行话题“local specialties”或是“local snacks”,希望能够帮到正在紧锣密鼓准备复试的考生们。

  在一天的综合面试中,导师听了太多与专业相关的内容,如果考生在这个时候适当的加入一些“调剂料”,想必在座的各位老师必然会对你有所关注。因此,考生可以在英语的自我介绍中适当的加入一些对自己家乡著名的旅游景点或是特色小吃的介绍,以引起导师的兴趣。接下来,文都教育的老师就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引起那些“吃货”导师的注意。在英文的自我介绍中,考生可以在第一句中就点出自己来自哪里,然后在第二句着重的去讲几句自己家乡的“特色”。I come from XX city, a beautiful and prosperous of XX province, which is well-known for XX。以著名旅游城市开封为例,这个句子就可以扩展为I come from Kaifeng city, a beautiful and prosperous of Henan province, which is well-known for soup dumplings , Crab Guantang package and almond tea. In Chinese, soup dumplings can be called guantangbao.一般情况下,若是导师对你所说的地方美食的英文名字没有反应时,可以适当的加入其中文名字以作说解。这样一来,在考生英文的自我介绍中有了吸引“吃货”导师的内容,既可以活跃一下复试的气氛,也可以让导师更好地了解考生和考生的基本情况。

  以上这部分就是文都教育给各位考生关于考研复试口语的小建议,希望能够对各位考生有所裨益,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高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热点文章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2016考研调剂入口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