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6月18日四级写作究竟如何下笔如有神?

“2016年6月18日四级写作究竟如何下笔如有神?”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2016年6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第二套四级真题试卷写的是,依旧是letter,而且还是thanks,又是感谢信,感谢谁,不一样了,有同学说老师,这个单词应该认识吧,感谢你的老师,基于什么感谢他呢?entering college,你上大学以后,他肯定会对你有些帮助,所以你在大学里面大学生活的任何一个部分,你都可能会去感谢他,任何一件事情都可能会感谢他,写给谁,写给老师的感谢信,第三封信是什么,write a letter to express your thanks,依旧是感谢,感谢什么?friends,你的朋友,总而言之这三封信都是什么信?感谢信,感谢谁,人,这人怎么了?这个人做了一项成就,这个人有这样一件事情帮助你进入大学了,这个人感谢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了,无论怎么样,你既然感谢他,你要提到第二段应该是什么,他做了这件事,他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影响,所以才才会感谢他呀,好,这时候我们来看一下,不管是不是信件写作,要按照我下面讲的内容来思考写作方法。

  第一,我是谁

  第一段就够了,很直接,用西方人的直线思维方式,要用到西方人的直线性思维方式,所以我们一般都会说,我要干吗,不像中国人特别含蓄,绕来绕去,但是我们信件写作,快速地让阅卷老师知道,你这封是什么样的信,所以我就会把写信目的放在第一段,但是这里有一个小的技巧,我是不是在课堂上讲过了,表明身份,私人信函不会写呀,你不会给你爸写一封信说,爸,我是你儿子,你爸说,哪一个,所以第一个东西是不需要写,表明身份,私人信函,所以各位同学屏幕前的你,或者看视频的,无论是看手机视频还是电脑视频的,你是不是想到我们这三封信是不是都私人信函呀,你不可能写一封信,说爸,你还记得我吗?这失散太多年了是吧,你的朋友,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之一,既然写信了,既然写给你的亲人了,既然写给你的老师了,他应该已经知道是谁了,点对点地这叫私人信函,不需要表明身份。

  第二,干什么

  总分结构先告诉你,我写这封信的目的如下,我写这封信的理由如下,这就是我们的总起句,分开干什么,把你理由、目的一步一步地给他讲述清楚,最后结尾段又是客套话了,表示感谢,像这封感谢信,谢完以后再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对你的谢滔滔不绝,绵绵不绝对吧,你要谢完了再谢,谢完了再谢,才能让人感觉到你很真诚,除此以外期待一下回信,但是我又做了一个下划线,是想告诉你,我在课堂上讲过,两封信是不需要期待回信的,第一封信叫什么信,叫做感谢信,第二封信叫道歉信,不能写了一封感谢问别人说,你咋不谢谢我的谢谢呢,你赶紧给我回一封呀,比如说你写一封道歉信,你说你咋不接受我道歉呢,不接受我再骚扰你,不接受我再骚扰你,所以对于这两封信是可以不用期待回信的,除此以外我们再看一下最后一个保持联系,你给别人写了一封信,比如说我们这封信不太适用,这封感谢信不太适用保持联系,但比如说你要给别人写建议信,给别人写投诉信,是不是说,如果还有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打电话呀,对不对,好,除此以外我们来看一下结尾的格式,礼貌语和署名。这样信件写作的框架已经有了。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 看解析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看解析

  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uchun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