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选词填空真题解析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首次出现正反对比型情景作文,更多关于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四六级题库估分

  拿到这套试卷的时候,还是想说对于这种有上百人参加的考试永远是稳字为前提,但是在稳字当中,至少拿到的这套试卷,在阅读当中有它的一点难度。

  我们梳理了一下,这套题目当中出现考察的名词有两个,形容词两个,副词三个,我们说过先梳理我们的词性很重要的作用是起到从15选1,进行范围的缩小,名词2个,形容词2个,副词3个,然后范围就缩小了。动词7个。我们一直强调的方向永远比你的速度更重要。这里可以充分的利用到词性的选择,这样我们可以大大的领先。

  这篇文章比较简单,上来中心思想特别的明确,我们过去一致认为大脑反应男性和女性存在很大的差别,所以,毫无疑问讲的是男女之间的差别是非常小的原则。

  我们接下来看,我们传统会认为他们几乎在这个地方有很大区别的,在男性和女性之间,一个“新”的,这里可以帮我们搞定答案,新的调查研究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一定是前文提到的概念是矛盾的,所以对这个观点是否定的态度。在否定的词中唯一的表达是这个。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空格,很快搞定了,第一题既快又准,最为重要的是跟大家反复强调的是时间对比的原则。

  第二空,我们首先确定一下词性,应该是动词。他说在研究当中,研究人员做了什么事情呢?所以谈到的动词也要看到时态的事情,是动态的事情,要谈的是科学的话题,所以要填的是研究这个词(英文)。

  第三空,中心思想他们本质上讲没有太多的区别,所以与其说他们提供了证据,你会发现在这个空格当中,动词已经有了,在前面是for,在后面是as,所以我们需要填的跟as搭配的动词,好,我们来看,只有这一个。而且你看它的意思是指对什么什么事情进行分类,所以指A,男女之间做了分类。

  第四空,29题,他说目前我们这个人,他谈到他的研究当中发现的一个结论,尽管我们仍然存在一些以性别为基准的一个什么,形容词去修饰我们的名词,而且在名词当中我们谈到有单复数的形式,所以最后只有是细节服从,中心主旨。所以在这里涉及的唯一的单词叫(英文),指相同性、相似性。

  第五空,他说我们普通的男性和普通的女性之间他们的大脑确实存在什么,你发现空格以后是一个形容词,所以优先考虑的是副词修饰我们的形容词,所以应该是(),所以应该是些许的差距。

  第六空,of前面应该是一个名词,应该是指比例。

  32空,谈到又是一个典型的,后面是什么?名词,所以前面用什么词来修饰?形容词修饰。所以今天的选题填空比较人性,第一,中心比较容易把握,第二,更多的运用修辞进行判断,而不是成分在判断。我们又谈到什么原则?时间对比原则,谈到过去和现在的对比,所以我们开始质疑了什么,质疑过去的事情应该叫(英文),传统的思想概念、想法。

  再来看一下33空。我们还缺什么呢?给了三个副词,一般考察会考一到两个副词,还要跟out进行搭配。所以在不考虑后面因素的情况下。

  再看34空。终于开始考察到动词当中的非谓语动词,证明了我们这样的结论。

  35空,他说我们这个研究则说明了什么?(英文),所以整个选词填空应该会给我们争得很多的分数。

  在课程中反复强调,我们说一般能够让大家拿到一半的分数,今年我们非常有信心,按照此前谈到的方法。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英语四级答案
获取12月英语六级答案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12月cet46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合格分数线

  大学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