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12月四级段落匹配题真题解析

2016年12月四级段落匹配题真题解析,更多关于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四六级题库估分

  段落匹配题。为什么说它是福音呢?因为它有大的标题,而且大的标题中只给你中心思想,大家说这个词不认识,没有关系,除中心部分,稍微扫一下内容。我们谈到中文是伟大的,先给你剧透,仍然是中文直接找答案的原则。他谈到了入室盗窃的窃贼,这个单词叫拥挤或者破坏一个事情,不要骗自己,考试中认识这个单词吗?没有。但是我们可以大概的猜一下,应该是一个不好的原则。

  接下来我们做什么事情,回顾十道题干,除了划出定位信息以外,要串联出基本的逻辑关系,然后大概看出文中的大概位置。

  第一个,我们的窃贼破坏我们的安全设备,在需要一定的(英文),我们的定位点毫无疑问选择它。在本周我们还谈到,为什么不用前面的来定位?因为前面是属于我们的中心思想的内容,它很有可能在文中翻来覆去的出现。

  第二题,干扰我们的无线设备的时候,做了一个类比,跟谁类比呢?我们打断别人的谈话,应该选择的是后面,叫打乱别人的谈话。当然还有一个基本逻辑,好比做类比。

  第三题,当你看到第三题的时候,它在提示你,尽管不能作为定位点,但是在提示你在找相同的原则,意味着这两套信息在36、38题当中都已经出现了,意味着很可能在我们的原文当中,两者很有可能在一起的位置。

  39题,你不会错过这个词,大写的S开头。在41题,还有44题,所以会发现39、41、44所有认真跟我们进度走的同学,一定不会放过它,又是至死不会在一起的原则。

  给大家扫读一下,在我们的文章当中,文章中的40题是我们出现的第一个位置,出现在文章中的B段落。出现C段落的是我们的42题。出现在我们的D段落是37题。然后是我们的45题,出现在E段落。39题出现在F段落。44题出现在G段落。41题在H段落。36题出现在I段落。39、41、45分别出现在54、6、7的位置,然后我们的38题在我们的G段落。最后是我们的43题在K段落。所以整体而言,段落匹配题,按照基本的方向,就是梳理题干,找一下撰文,串联一下顺序,基本就可以准确抓住我们文章的分数。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英语四级答案
获取12月英语六级答案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12月cet46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合格分数线

  大学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