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真题解析:难度有提升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真题解析:难度有提升,更多关于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四六级题库估分

  今年的仔细阅读有一个小的难度的提升,因为它在文章当中,尤其是第二题,我们第一篇文章的第二题ABCD干扰性选相很强。

  我们作者到底对小费是认可还是不太赞同的?通过串联题干你会发现我们的第一题、第二题,第二题就在谈论目前作者为什么非常的痛恨给小费,第三题谈到为什么有的人喜欢给小费,所以串联题干就可以迅速的抓住文章的中心。我们刚刚讲过细节服从中心主旨的原则,我们可以马上给大家一个题目,我们的46题,我们可以从中得知BP这个人是酒吧的一个老板,没有错A选项,但是有一个最佳答案,是B选项,他决定去掉小费这一项。所以为什么选择这个项,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全文的中心是个词。

  稍微难点的是第二题,因为正确答案的改写不是特别的明确,第一时间已经有很多不一样版本的答案,我们相比较而言更倾向于C选项强迫。因为它会强迫我们的客户们(英文),是弥补补偿,但是在这个地方我们想,没有特别明确的单词,我们只能说重心在(英文),所以这个题稍微有点争议。

  第三题,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给小费,因为文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改写,因为他们能够对服务员的服务发出自己的声音。所以有(英文)的同意改写,是我们的D选项。

  第四题,我们的服务员根本不在意你给了多少钱,他能够提供的服务和消费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最后一个题,我们的作者做什么事情呢?还是还原到文章当中,我们的D选项,我们的服务员的钱不应该由客户来付,还是老板来付。

  50题的答案应该是比较明确的,和47题的联系应该是C选项。

  第二篇相对比较明确了,这篇文章谈到的是油价的下滑是否能够促进经济的发展?这篇文章的中心很容易把握。因为第一道题,C选项我们廉价的石油是否对我们的经济增长产生影响?整篇文章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没有办法刺激。

  第二题问你的是,为什么我们的很多专家,他们认为我们廉价的原油能够刺激全球的经济呢?是因为消费者的油上的钱花少了,就可以进行消费。这是D选项。

  第三题,很多以出口油为主的国家,比如中东,他们会怎么样,他们也许会在油价高的时候赚的钱在低价的时候给国家补贴。应该是补贴。

  最后两道题目,为什么CW这个人,目前我们油价的大幅度的下滑导致什么结果呢?它能够带来的弊大于利,这是全文中心的方向,最终无法刺激我们的经济。最后问你原因,为什么?我们不断下滑的原因,没有能够刺激,是不是也在题干提示你我们前面答案的大致的方向,指的是因为人们不会把省下的钱全部用来进行消费。

  所以我们今年我们整个拿到的题,第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第二,仔细阅读当中,可能有某一道题涉及的答案不是那么明确,但是所有出现到的解题的规律,我们全部谈到了,没有例外。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英语四级答案
获取12月英语六级答案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12月cet46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合格分数线

  大学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dongd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