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农产品 > 正文

  期指盘跌少追空 菜豆粕最强

  期指周五小幅低开震荡, IF1310合约与沪深300指数价差目前重新回落到负值,说明后市情绪趋于悲观,近期呈现持续走低的短期偏空格局,但是短线回调以来,主力空方一直不敢加仓,空方不会太强。近期受到 KD指标50多空线和MACD指标死叉的双重支撑,投资者偏空须谨慎,2410之下,短线谨慎偏空为主,突破2660成功后,才可抢反弹。近期一旦跌破 2370,将形成一波比一波低的扩大浪下跌,可能宣告转空。

  豆粕近日连续收在5日均线之上,5日均线方向向上多头排列,结合近期上涨后,以震荡代替回调的行情,强势格局下短线谨慎偏多为主。可能受到国庆长假风险规避情绪影响,近日持仓量持续减少,主力多方有获利回吐迹象,短期投资者偏多需谨慎,3670之上,可谨慎偏多。

  菜粕近日连续强势大涨,周五突破9月13日前期末跌高,宣告调整结束。但是周五产生5日、20日均线金叉和MACD指标金叉双重强势压力,投资者偏多须谨慎,不可盲目追涨。极短线投资者在2475之上微量谨慎偏多,不可做空。

  塑料近日反弹减仓,本周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有短线筑底迹象,周四受到MACD指标0轴支撑出现反弹,4月份上涨以来,中线形成一波更比一波高的多头行情,中线偏强,建议近期短线投资者在10840之上谨慎偏多,波段投资者在10800之上择机寻找买点。

  焦煤近期回调没有跌破前低,上涨突破前高,形成一波比一波高的行情,近期满足前波上涨等浪目标,发生涨多回调,建议投资者寻找买点为主。近期可能面临均线金叉、KD指标50多空线、前期高点三重压力,谨慎继续回调,激进投资者如果要偏空,须等跌破1160才可微量操作。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