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农产品 > 正文

美豆生长评级连续第三周下滑 玉米生长趋于平稳

  美豆生长评级连续第三周下滑 玉米生长状况趋于平稳

  据芝加哥7月29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和各州周一公布报告称,过去一周美国大豆生长状况恶化,因干燥天气开始掌控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而玉米生长评级稳定。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作物生长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3%,低于先前一周的64%这是大豆生长评级连续第三周下滑。

  农业部还称,玉米生长优良率为63%,较之前一周持平。

  报告出炉前接受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大豆生长评级无变化,玉米生长评级将下滑一个百分点。

  爱荷华州西得梅因U.S. Commodities的总裁Don Roose却看轻该数据。

  Roose表示:“由于一部分作物开始成熟,因此每年的这个时候作物生长状况通常会略微下滑。这告诉我们仍有大量作物等待着我们。并且我不认为该报告会带动市场走势,”

  爱荷华州的玉米和大豆生长评级双双下滑,因底层土壤水分降低。

  USDA表示,爱荷华州上周的大豆生长优良率为53%,低于之前一周的56%。该州的玉米生长优良率为53%,较一周前下滑两个百分点。

  美国农业部下属国家农业统计服务中心(NASS)位于爱荷华州的农业办公室在周度报告中称:“尽管降雨减轻了部分地区的缺水压力,但仍需要更多降水,尤其是爱荷华州的西部,”

  明尼苏达州的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3%,低于之前一周的65%。明尼苏达州是全美第三大大豆产区。在第二大大豆产区伊利诺斯州,大豆生长优良率达到71%,下滑1%。

  密西西比州的大豆生长状况下滑,但俄亥俄州,北达科他州以及密苏里州的作物情况改善。

  玉米方面,爱荷华州、伊利诺斯州和明尼苏达州的作物情况恶化,但密苏里州、俄亥俄州、北达科他州以及堪萨斯州的作物生长状况改善。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玉米吐丝率为71%,落后于五年均值的75%。玉米蜡熟率触及8%,亦落后于五年均值的17%。

  过于潮湿的天气放缓了玉米种植带的春季播种,或使得作物更易受到今秋早期霜冻的侵害。但本周的凉爽天气纾缓了部分忧虑。

  美国农业部称,当周大豆开花率为65%,低于五年均值的74%;大豆结荚率为20%,五年均值为34%。

  编辑推荐: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全面解析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提醒: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