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工业品 > 正文

  铜 维持横盘整理

  自10月1日美国政府停摆以来,美国驴象两党的谈判僵局已进入第三周,这使得基本金属价格忽上忽下,呈现宽幅区间振荡态势。

  鉴于美国驴象两党谈判僵局及其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我们认为,美联储在本月议息会议上开始缩减QE规模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另外,由于美国政府停摆,美国劳工部与商务部的一些重要经济数据暂停公布,这亦将限制美联储在本月议息会议上开启缩减QE规模的门。而根据最新公布的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政府停摆及驴象两党谈判僵局使得此前略有回升的美国制造业前景再度陷入衰退之中。我们预计,美联储缩减QE的行动线路图最终将于12月的议息会议上实施。

  从当前供需面来看,市场炒作热点是海关总署公布的9月进出口初值。从数据来看,虽然9月我国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量环比回升18.1%,但这并非下游实体消费需求回升所致。我们认为,这与上海自贸区的成立有关。上海自贸区成立创新了进口货物的申报及监管方式,并使得此前自5月开始受外汇与进出口备案管制新规限制的融资铜贸易再度蠢蠢欲动,从而形成了9月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环比大幅回升。当前国内铜下游消费需求仍未发生较为显著的改观,疲软态势依然持续。

  从技术面来看,当前国内外铜价仍将维持宽幅振荡整理态势,不会出现较为明显的趋势性行情。但从中长期来看,铜价振荡下行态势依然保持完好。在操作上,短线可以少量逢高抛空,而中长线的战略空单则可继续持有。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