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工业品 > 正文

  25日上海橡胶期货走势震荡,主力1301合约收23655元/吨,涨40元。技术上原油日线上行势态已经破坏,短时压力94.00一线。日胶受阻260.0压力带,能否突破还难以定论。沪胶反弹,目前稍显疲态,短时支撑23500,日线支撑位于23100一线。

  德国9月24日公布的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跌至2010年初以来最低,导致亚洲股市全面承压,日胶受其波及日内早盘疲弱。最新数据的显示也意味着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更加疲软,市场担忧情绪升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也于周一表示,受到不稳定等诸多要素影响,全球经济前景比7月预期的更加疲软,IMF将在10月调整对全球经济增长预估。

  基本面上看橡胶下游消费依旧疲弱,从最近东南亚现货报价看,三国减产行为对价格支撑较弱。国内货币手段对提振商品特别是工业品走势作用可能有限。本次橡胶上涨的原因可能来自第一是日元汇率的下跌;第二是美国QE3推出的推动;第三是紧张局势引发的对海上运输问题的担忧。

  此外,“菲律宾政府的目标是在2016年增加在该国的橡胶生产橡胶种植园至20万公顷。根据国家发展路线,从2010年的138710公顷为基准,橡胶种植园将以每年将增加1万公顷。”菲贸易副部长Merly克鲁兹说。“鉴于其潜力,为促进该国及农村经济的发展,贸易部门将制定在未来三,四年来完成此目标。事实上,橡胶生产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每年10000公顷的增加可以转化为5000个就业机会。菲橡胶产量的99%都集中在棉兰老岛,未来将在吕宋岛、米沙鄢群岛和其他潜力地区增加橡胶种植园。”她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