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黄金 > 正文
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进入备考阶段,考试吧特整理纽约金价22日反弹供大家学习!祝您学习愉快!

  新华网芝加哥8月22日电(记者 邵莉)纽约金价结束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美元,收于每盎司1280.2美元,涨幅为0.38%。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22日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较为中性,符合市场预期,加之美国股市暂停了上扬步伐,使得纽约金价在连续下跌后出现反弹。但纽约金价当天未能成功站上1284美元的重要技术支撑位,成交量也比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数据显示,自8月15日以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12月黄金期价累计跌幅已超过3%。本周纽约金价累计下跌1.99%,主要是由于21日美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的担忧上升,从而打破了前期多空僵持的市场格局。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9美分,收于每盎司19.386美元,跌幅为0.1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0.8美元,收于每盎司1418.5美元,跌幅为0.06%。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全年)

  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