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黄金 > 正文

  国际黄金期货周四收盘下跌0.9%

  周四,投资者继续消化陆续公布的多组经济数据,美国成屋签销状况有所下降,同时第二季度GDP表现也偏弱势,不过失业救济金申请人数有好于市场预期的表现,黄金价格逆转之前一个交易日的走势下跌;虽然美国债务上限截止期临近以及政府可能因为无法及时获得预算授权而停运的可能性增加帮助维持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主力黄金合约的报价还是在场内交易中收跌在每盎司1324.1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四跌12.10美元,收于每盎司1324.10美元,跌幅是0.9%。该合约周三时候受到债限问题担忧对黄金避险投资吸引力的提升而有1.5%的涨幅,更早之前则是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有3.9%的累计跌幅。

  周四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动部报告指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5000至30.5万,远好于市场调查显示的,申请人数会增加到32.7万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商务部报告则是维持了对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中增长2.5%的估算,这个第三次修正,同时也是最后的结论数据略低于2.7%的经济学家预期值。

  之后的美国房地产(行情 专区)经纪商协会报告指出,8月的成屋签约销售合约数量有1.6%的下降,是这个项目连续第三次按月下跌;不过8月的签销合约数量还是有5.8%的同比增长。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围绕债务上限提升和联邦政府预算授权的政治争执还在继续。虽然德国商业银行(行情 专区)大宗商品研究所的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市场参与者“很大程度上并没有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这是因为“绝大多数参与者都认定美国国会两党会按时达成一个协议,不会有两年之前的那种长期政治缠斗”,但是也需要指出,“不同政客释放出的消息来看,美国国会在这个问题上有很深的分歧。”

  这份报告强调,在2011年,也就是上一次就债务限额问题展开纠纷的时候,黄金价格达到了创纪录的每盎司1921美元。

  其他市场因素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周三晚些时候宣布,结束对白银市场相关问题的调查,并没有发现有任何违规存在。委员会表示,在2008年9月开始了针对部分交易员提出的白银市场不当行为,或者说“操控行为”投诉的调查。分析指出,考虑到白银市场的高速交易状态,第三方试图对成堆交易进行检视,发现其中的规律或者是漏洞可能太过于繁琐。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12月白银合约周四跌12美分,收于每盎司21.77美元,跌幅是0.6%;12月期铜涨2.5美分,收于每磅3.31美元,涨幅是1.1%,进一步扩大了之前一个交易日0.5%的涨幅。

  1月铂周四跌17.60美元,收于每盎司1414.70美元,跌幅是1.2%;12月钯跌2.25美元,收于每盎司723.45美元,跌幅是0.3%。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