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黄金 > 正文

  纽约金价收盘上涨1.9%报1309.90美元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1.9%报每盎司1309.90美元,主要由于美元汇率继续下跌。此外,中国7月份的贸易数据好于预期,也对金价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4.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09.90美元,涨幅为1.9%。周三纽约金价收盘上涨0.2%,七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上涨。

  据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中国贸易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出口同比增长5.1%,好于6月份的同比下滑3.1%,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进口同比增长 10.9%,好于6月份的同比下滑0.7%,远远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道琼斯通讯社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中国7月份出口增长2.8%, 进口增长1.3%。这一数据支撑黄金及其他金属期货价格均实现了大幅上涨。

  加利福尼亚州另类投资公司Lido Isle Advisors总裁詹森-罗特曼(Jason Rotman)指出:“从商品角度来看,中国对该市场起到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所谓另类投资,是指传统的股票、债券和现金之外的金融和实物资产,如房地产、证券化资产、对冲基金、私人股本基 金、大宗商品、艺术品等。

  其他经济数据方面,截至8月3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5000人,至33.3万人,这一增幅略微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另外美元汇率今天走软,也对黄金期货价格形成了支撑。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80.953点,低于周三的81.244点。通常情况下 ,美元汇率下跌会促使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上涨,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期货的成本将会变低。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68美分,报收于每盎司20.19美元,涨幅为3.5%;9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15.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8.55美元,涨幅为2.1%。

  9月份交割的期铜(51760,620.00,1.21%)价格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磅3.27美元,涨幅为3.1%。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自6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10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大幅上涨53.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1.60美元,涨幅为3.7%。据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 示,这一价格创下自6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编辑推荐: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全面解析

  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提醒:201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