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5年莱芜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莱芜教育局发布的《莱芜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获悉:

  填报志愿

  统一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

  第一次填报志愿,填报普通高中提前批志愿(莱芜一中航空教育特色班)、第一志愿(片外统招)和第二志愿(片内统招),于 6月12日下午物理学科考试结束并收齐试卷后的半个小时内(16:30-17:00)在考场内进行。

  (一)提前批志愿

  考生参照《莱芜一中2015年航空教育特色班招生简章》中新生录取的基本条件和要求,自愿填报莱芜一中航空教育特色班志愿。

  (二)第一志愿

  考生可以从片外普通高中自主选择一处作为第一志愿,限报一个。考生也可以放弃第一志愿,直接填报第二志愿。报考艺体类的考生须具有专业合格A证。

  (三)第二志愿

  必须报考片内指定高中。考生未按要求填报的,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确认该考生已填报片内高中(一中十七中共片内考生将自动确认已填报十七中)。

  第二次填报志愿,填报第三志愿(公办普通高中补录)和第四志愿(职业院校),于第二志愿(片内统招)录取结束后在原初中毕业学校进行。考生填报志愿时,可同时填报第三、第四两个志愿。

  (四)第三志愿

  考生可根据考试成绩自主填报一处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公办普通高中志愿,限报一个。该志愿不受划片范围限制。凡已被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该志愿。

  (五)第四志愿

  可选择填报一个职业院校志愿,作为有关学校录取的依据。

  考生填报志愿要按照普通类、艺体类分类报考的要求,准确涂写姓名、准考证号、考点、考场号、座号、报考志愿学校名称及代码,志愿卡须由考生根据个人志愿独立涂写,并经本人签名方可生效。未按要求填报的志愿,将按志愿填报系统默认志愿予以修正。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