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山东 > 正文

2020青岛中考时间还不确定 需要统筹做出安排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2020-3-22 15:57: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青岛中考时间还不确定 需要统筹做出安排,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近期岛城家长们对开学时间、中考是否延期等问题广泛关注,不少市民通过青岛市教育局局长信箱进行咨询。对此,市教育局日前给予回复。

  对于何时开学的问题,市教育局回复称,前期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回应大家普遍关切。教育部通知明确,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中小学要错时错峰开学,原则上高三年级实行同一省内同步、初三年级实行同一市内同步。2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也发布通知,明确从3月起继续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学生返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本市中小学开学时间将严格遵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部署,及时向社会公布。

  有初三学生在信箱留言称:希望能够把体育中考、物化实验操作、英语上机考试、中考时间适当延迟。市教育局回复表示,青岛中考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需要依据教育部对高考时间的确定以及山东省对高三开学时间的确定,结合青岛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对开学时间、中考时间等统筹做出安排。因疫情延迟开学带来的变化,希望每一位初三同学都能很好地应对,做好特殊情况下的复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